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那虛假的陽光=

不知為什麼越來越容易哭
心一緊 淚水便不斷的湧出來
明明不是些大事
也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也忍不住淚水

明明想變得更加堅強
學懂更多的事情
卻總是無法如願以償
總想去努力
卻又太多太多的藉口
讓自己逃避 繼續軟弱下去
想成為更能幹的人
想更多的為他人設想
卻總是冷漠的面對

轉過頭把其他人的熱情都忘掉
如果這是真正的我
我也許無法再接受如此失敗的自己

爬高 再墜落
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在原地

為何總沒能把刺耳的話語留在心炊裡
讓他們在裡面腐爛  讓毒花枯萎
別再去傷害別人

可我為什麼還是沒能做到

其實我
早就已經絕望了嗎

我可是願意付出任何東西
永遠不想去傷害你的人啊
我是什麼?
算是什麼?

無論陽光如何的猛烈
我卻絲毫感受不到溫暖

對不起 如果我冰冷的話語傷害了你
但此刻我只想擁抱你 把我身上的餘溫都只留給你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