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13/10/2014

離你的生日還有一個月,
上一年拜託了其他人幫你慶祝。
這一年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老實說,我挺喜歡搞驚喜動作,
但真的好怕你會不喜歡。
畢竟你的心臟不能嚇的。
要是心口再痛一定要馬上跟媽媽說,然後去看急症!
畢竟世上只有媽媽最好。

今年也是不能陪你過生日
對不起
不過,要打給我隨時都可以哦
秋天了,冬天也快來了
看著秋紅的落葉
總是有種慨嘆的感覺
秋天的顏色總是讓人回想起昔日
美好的記憶...........

假如你還記得我喜歡的文學少女
她曾說過:就算挫折、就算受傷,
也一定可以獲得重生。因為我們之間已經產生羈絆了
有時候覺得 平平無奇的我俩
我們所發生過的東西
比太多愛情電影都要有趣十倍

所以
我希望可以一直都這樣有趣下去.....


我什麼都沒有,
如果可以 我願意把所有的快樂都給你
生日快樂 周柏堯!
冷了就抱著海豚BB睡覺吧,那是我喔~<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