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就這樣=

從來不認為會有這樣的決定
但當你觸碰了我的心臟
讓它重新跳動
當你看著我的眼睛
讓它再次發出光芒

在 那時  那刻
我只想一直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想著你 隨時想要一起

還好在你睡覺的時候已經哭乾了眼
好讓離別之時 能夠笑著 說再見

感謝你的忍耐
感謝你的離開
我要一直堅強到最後
成為能夠守護你的人

請讓我朅盡全力去愛你
我不要誓言
我不要承諾
因為我知道時間會證明一切

雖然歌詞不適當
可是我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
在腦海中

'I wanna share your horizon
在同樣的地平線上
and see the same sun rising
Turn the hour hand back to when you were holding me
和你看同樣的日出
回到你抱著我的時間

神呀
請讓時間
空虛
如流水般 閃電般 光速的溜走吧
這是我的願望

只是想
在我伸出手臂時能碰到你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