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好好戀愛=

我覺得男人好蠢

呢幾日 我竟然陶醉於葉念深的作品/ 鄧麗欣跟方力申的系列。
雖然說獨家試愛是系列第一個作品,但因為風行不支持點播的關係,我分別先看了我的最愛,然後看了十分愛。

一向不堪港產片的我,說真的,這兩部,不是愛情片,是懸疑,是偵探,是悲劇。
甚至讓我覺得,有種‘死都不要相信愛情的感覺。愛情真的很殘酷。又要timing,又要是對的人,一大堆的諾言,一大堆的謊言。舊愛新歡,場合時機,錢,性愛,一切都是多麼的麻煩,多麼的複雜,錯中交集,來來去去,兜兜轉轉。

你對她好,他對你好,他喜歡你,他不愛你。這個世界有無數個男人,無數個女人,在五十個人當中,一定有一兩個是合你心意,有興趣,可以發展的。

男友老公出軌了,你可以選擇視而不見,可以選擇分開,可以選擇原諒對方,心中卻還是會留下永遠拔不出的刺。究竟哪個才是正確的選擇,哪個才是傷得沒那麼痛的選擇,誰都不知道。

什麼嘛,都不知道要不要再相信這種愛情好了。但是。。。。這個真的是愛情嗎?




















如果是我的吧,我想,我的愛情是透明的,是清澈的。即使世界多麼的黑暗,多麼的殘酷,就算最終會傷得多痛都好,也要去相信,毫無保留的相信。

那又假如對方還是不學懂,繼續去犯錯的話,那又應不應該繼續相信呢?我不知道。可是,我會相信到我不愛那個人的那一天。那當然,你連續不斷的謊話,沒停的傷害,也許。。。。到最愛,恨與痛會勝過一切美好的回憶,破碎的美夢。到了那個時候,也再沒有回頭的機會了。所以我的願望是。。。。
請讓我的愛情一直的保留透明,藍色,青藍色的,很普通的,很溫柔的,可以很冷酷的。
隨著心中真正的希望,不會後悔的道路走吧。
也許,這是我對葉念深那種悲劇愛情觀的反駁吧。

I wanna always stay with you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I ha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