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交錯=

=交錯=

那年夏天的結尾,我遇上了你。就這樣平平無奇的,在一個如此讓人不安的場合認識了你。老實說,我很討厭這樣的聚會,一大班不認識的人,圍個圈然後自我介紹,這些在我眼中都是些虛偽無聊的事,但自己最後卻還是去了。

自少就很少玩集體遊戲的我,如此簡單的把戲竟然會弄不懂。也許從來拒絕集體遊戲的我就是怕出醜了吧。

站在食堂前猶如焦急螞蟻的我,不停的翻閱著一本薄薄的音樂雜誌。等得太久,都數不清我把裡面的文字看了多少遍,終於,你出現在我的眼前。你的出現,竟然讓我安心下來,呼了一大口氣。

平平無奇的你,現在在我的眼中顯得如此的特別。這是,不可抗拒力吧。

可笑的我,曾有無盡的幻想,碰見讓我心動的人,會是街頭,會是電影院,會是一種永遠無法重演,讓人屏然心動的邂逅。

不再相信我會是那些一見鍾情的幸運兒了。
因為你,打破了我一切的幻想,讓一切夢都化為烏有。你讓我感覺到真實,卻同時間讓我覺得一切是那麼的難以觸摸。

你的普通,卻讓我感覺到你的特別。這挺可笑的吧。

這一切都太過普通

那又為什麼

一切發展得那麼快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