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隔空=

=隔空=

我看著天空,伸出雙臂。

看著這漫天星空,我做了這麼一個決定。

當你來到之後,我要親口對你說一次,就那麼一次。
我喜歡你。
我要大喊,用盡全身的力氣,把心中滿瀉的話語都爆發出來。
我喜歡你。

喜歡。就是喜歡罷了

那樣就夠了 那樣便是全部
            
那些如同冰柱般的刺耳
别人的冷嘲热諷也開始融化


喜歡。就是喜歡罷了

誰都不可以否定,誰都不需要認可。

因為這是我確確實實的感覺。我喜歡上你了,———。

遇上你之後,那種心痛欲絕,連同不安的感覺,我都忘記了。

我不管我們可以這樣持續多久,也不懂什麼一定不可能
但我很確定,非常確定,你就是我想要一直牽著手的人。
所以請你別去管我口中的冷言冷語,那些都是騙人的

遠距離,不行的。
要證明嗎,不需要
要規定嗎,不需要

因為你早已扎根在我心底裡頭
好溫暖,溫暖得令人想哭

為什麼我在哭呢

你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羁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