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撼動=

=撼動=

那種讓我無比在乎,讓我心跳加速的緊張感,是什麼呢。

曾經否定不會再對任何人有任何特殊感情的我,為什麼。為什麼到最終會真的喜歡上了你,

到現在一切都無法解釋。為什麼我會,變得如此心動,如此脆約,如此安心的就這樣躺在你的懷中。這一切都無法解釋。

為什麼明知我要離開,還是裝作不知道,要我親口說出如此悲傷的話語。難道你不知道是因為你,我才不捨得拋開這一切去出走?

如果可以到最後也不心死,如果可以到永遠也能喜歡著你,如果可以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昨天遇上了流星的我許下了這樣的一個願望。

在你說了那一句’挨下來吧‘我就知道我已經無法離開你了。

我是如此的魯莽,如此的自私,如此的殘酷。只是想著,讓我留下一點兒美好的回憶的我,是如此的自私。你卻溫柔的對我說,會等你。

你知不知道,我不堪破壞那一刻的感覺,我把不要等我的話語同回口中。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讓你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溫存,

當這冬天的太陽出現時,我卻顯得不知所措。
為什麼只有你會把我弄得如此真實。


此刻我只想在你的身旁安心的睡一睡。可以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