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覺悟=

還有八天
就可以觸碰你的手
一切  變得如此的不真實

現在回想起當初
一切是如此的深刻 卻又像夢一般
一醒來 玻璃就會碎 夢就會化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得到幸福呢’ 我有這樣的想過
也不懂 為什麼 你會願意接受
你還真的是笨蛋誒


’也許一切是自己自私的決定
明明否定喜歡你 就不會讓你這樣痛苦‘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也許
的確只是自私的我 不願放開你的手
也許
是罪惡感讓我負起責任嗎?
也許
我一點都不溫柔

這些全部都是事實

可是
更不能否定的是
我早就在心中
告訴自己

我要守護你到最後

這就是我的覺悟

直到你的眼中已經沒有我的一秒

只是
單純的想讓你幸福

所以不能在你旁邊
對不起

就算是如此
我也希望
你能感覺到我的溫暖

我對你的思念
可是像太陽般熾熱
又如月亮般寧靜

這些
就算是我對你的溫柔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