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躊躇=

你的文章
雖然是短短的篇章
上了網上一個挺知名的網站

你的文字
大家都看到了

之前也有過這樣的事情

吶,我一直憧憬着的你
一個 認識了13年的朋友

該說是朋友嗎
是朋友嗎
好像又不是

我覺得
你是那種
稱為朋友的家人吧


無論如何
你也一直的在支持我
即使言語多麼的刺耳
怎樣的責罵我
最終說到尾
你也是為我好
為我擔心

我跟你的關係
簡單又複雜得讓人害怕


看到你現在為著夢想而奮鬥
說真的
我很羨慕
好妒忌



現在的我
在做什麼呢
在幹什麼東西呢
我不知道

一直一直都
有種想要超越你的念頭
你的光芒   太耀眼了喂

我究竟在反复思量著什麼
我究竟一直以來
都在等什麼

我們的路是如此的不同

何等愚昧的我
路明明不同
我如何追趕 如何喘氣的跑
都不會追趕上你的腳步

所以
抓不住你 不是當然的麼?

跑吧
向著 我自己
只有我自己才能走的路 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