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ThisAV 影片有感

小弟近來看了幾段AV
感覺挺複雜的

要說反應的話,只能說
AV都太不真實了
那些日本妹子對著一個醜胖子
用著那淒美的嗓音
說出‘明君很帥喔’ ‘真的嗎?’ ‘今天很開心喔’

我x@jikfefif u#(%&($&%*$^
這是騙誰的!???那麼虛假的笑容都能弄得出,
av女優們真的很值得敬佩,但是,當然不值得學習啦

有時看到心都酸了,雖然情節呀,背景什麼都是假的,是故事設定的一部分
可他們真的被幹了誒!好心痛,犯賤什麼的話我說不出
這個職業,說真的,讓人真的非常頭痛

小弟看了波多野結妄的一個’作品‘, 
整個完全是o著嘴看得
那個男的。。。真的長得跟豬一樣,他非常的飢渴
我都看不下去了
長得醜不是罪,
可是瞞著老婆兒子,
邀請一個女人回家幹
還要像狗一樣舔腳
天呀
雖然把豬踩在腳下的感覺’也許‘很棒
可是。。。omg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種速度
只能說,舔不是不行,我完全覺得沒問題
可是。。。。你的專嚴去哪了?先生?

天呀我看不下去了
好吧,是我太誇張了
果然還是別去看吧

沒有留言: